close

昨天晚上學校諮商中心的老師又打電話來和我聊天,

聊了將近一個小時左右。

我跟她說我最近沒有什麼食欲、偶爾也會失眠…

(就凌晨3點多爬上床還會滾來滾去睡不著那種|||b)

她還問我那最近體重有沒有減輕…

我今天找時間去量了一下似乎還真的給他瘦了一咪咪…O_O">

 

也許我是真的有點憂鬱吧。

(其實我個人的生活作息不正常也是一個很大的原因我覺得…)

雖然我並不覺得最近發生的這些事情有嚴重到會讓我憂鬱。

因為向來都是如此的啊。(笑)

不過最近是真的有點悶悶的…

就有很多事情應該做但提不起勁來做…

有種脫力感…

簡而言之就是やる気ない(笑)

希望這個週末的情況可以好一點。

 

來撒一點小花好了(笑)

昨天(還前天)我看了我們家嵐「We can make it!」的PV…

好久沒有覺得這5個寶貝這麼帥了(笑)

(那是因為妳自己也把他們放置play了的關係吧…)(毆)

やっぱダンスしている嵐最高~ˇ 然後軍裝風大好(心)

 

這首新曲的曲風很特別呢…

第一次聽時還覺得怪怪的說…^^"

就雖然是可以跳舞的曲風但怎麼要快不快的這樣…XD"

但是…就有種說不出來的特別。

和一般的POP有著那麼一點不大一樣的感覺。

而且仔細一聽,它的歌詞有鼓勵到我…:)

We can make it true 本当の夢はいつもそばにある」

在這裡也送給大家、和大家一起分享與勉勵噢:)


 

然後今天還下了五個人一起去上的「うたばん」來看,

(我一直到最近才難得地偶爾開始會看他們為了宣傳而去上的一些バラエティ)

終於第一次看到了中居先輩和大ちゃん傳說中的恒例衝突場景…

好好笑XDDDD

而且被石橋さん抓著的大ちゃん看起來小小隻的好可愛***ˋ(  ̄▽ ̄)ˊ**

前陣子的「Hey*3」裡面的相葉ちゃん也是天然到爆炸ˇˇˇ

打破水杯真的好蠢好好笑可是又好可愛XDDDD

啊啊~活著還是會有好事的(?)(噗)

 

還要偷偷地說一下「うたばん」這節目和中居先輩真的是粉紅世界的製造者…

我徹底地感受到它的威力了… ̄▽ ̄

 

那麼這次就先醬vv

希望下次不會讓大家等太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suji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