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下來聽了*v*

而且好像喜歡上其中的幾首歌了說。
在這裡一定要先講一下我覺得我的耳朵其實是非常標準的POP的耳朵…
所以一開始耳朵很不能習慣這種稱之為「FUNK」的音樂類型。
不過聽了幾次下來發現有一些旋律已經在無意識之下入侵我的腦海裡了*v*
而且就上一張的經驗來說有些歌曲的確是要在聽了一陣子之後才會突然莫名地喜歡上(笑)
歌詞也會有所影響。
當然其中也還是會有一些比較喜歡和比較不喜歡的。

整張專輯的風格統一而且完整。
有種比上一張專輯更加進化了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上一張專輯的title。
而且可以說是非常喜歡。壓倒性的勝利。

所以最近應該會再繼續聽這張專輯一陣子吧~
是說也許哪天也應該把第一張再挖出來好好聽一下?
我現在都嘛只把自己喜歡的那幾首抓出來聽而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suji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