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既可怕又沒營養的個人心得與評論,慎入)

戸田恵梨香さん主演的純愛電影。
衝著是戶田正妹主演和取得這麼美的title昨天試著暗黑下來看了之後……

……幹這是什麼老梗又灑狗血的鬼東西啊!!!(丟筆)
劇情寫成這樣完~全就沒有辦法感動我。
(真要說的話大概…最後的、呃、5分鐘勉強有一~點點感動吧)
而且男主角一.點.都.不.帥,再加上那種個性和說話方式完全就是我會ドン引き的類型。
真要比的話我覺得女主角的自閉症弟弟還比較可愛咧。
這樣就算了,女主角竟然還會喜歡上這種人,是頭殼壞去了嗎…!?
完全就是勉強衝著戶田正妹的美貌才硬食完整集。(雖然最後一段好像幾乎沒在認真看了)

如果要我對這部電影打分數的話,
就算是衝著是戶田正妹的美貌和可以學到一點點天文用語的日文講法,
最多最多也只能給到1.5顆星吧……(滿分5顆)
我想如果不是戶田FAN,絕大部份的人連暗黑的時間都可以不必浪費…( ′-`)y-~

這部電影也讓我不禁思考,
戲劇這種東西,最重要的似乎果然還是劇本哪……(遠目)
如果劇情不合胃口的話,就算卡司再怎麼堅強,演員你再怎麼喜歡都沒用。

還有,是說我真的很常幹這種事耶。
偶然看了一部連續劇或電影,喜歡上一個演員,
但再看他(她)的另一部作品時又不禁懷疑自己是真的喜歡他(她)嗎。
像現在我就很懷疑自己喜歡上的其實是有明靜奈而不是戸田恵梨香…QQ(哭哭)

嘛、不過接下來我應該還是會沉醉在戶田正妹的美貌裡一陣子吧。
好像好久沒有出現能讓我如此由衷欣賞並且讚嘆她的美貌的女演員了。
整個人就是一幅賞心悅目的畫面(〞︶〝*)

────────────────────────────────────────
近況報告(?)

這一兩天心理狀態突然變得相當糟。
(雖然好像是長久累積下來的結果)
我才了解糟糕好像是永無止盡的。
每每想著事態不會再比現在更糟了,
但下次永遠都有比這次更糟的可能。
所以趕快上來對外發信一下。
雖然事態可能不會因此好轉那麼一絲一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suji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