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御座います。<(_ _)>
以下是小小的紀錄。


12/31(水)
結果還是照舊看了紅白~(*′-`)
今年、其實感覺還不錯?
是因為有請到大牌的關係嗎……(思)
以我個人的感覺是有蠻多令人感動讓人想哭的地方…
果然人只要年紀一大哭點就會變低?"囧>
宮崎駿的コーナー很棒。

然後跨控一直卡很煩…(怒)


1/1(木)
初詣。
明明台灣就沒這種習慣還是硬是選在這天去了廟裡。
不管廟公(?)說什麼都沒在怕的啦
反正如果是流年的話還不是同一個生肖的人會一起爛…(被打)
運勢這種東西就是要只聽好的部份才是王道啊!!(胡扯)

然後晚上看了清晰版(?)的MS Super Live。
果然放假還是要看這種長時間的年末特番
才有迎接新的一年的感覺啊…╭(′▽`)╯╭(′▽`)╯


1/2(金)
跑去看了早場電影「容疑者Xの献身」。
還蠻值得看的片子。(我覺得啦)
和連續劇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然後主題曲的歌詞未免也寫得太好。
我果然是沒看錯你啊……( ′-`)y-~(←?)
所謂的「愛」究竟是什麼呢?


1/3(土)、1/4(日)
在宿舍混了兩天。(喂)
但我真的什麼都不想做啊啊啊啊────(抱頭)
一點都不想上課啦!!!!!!(滾動)
該死的快讓我放假!!!!!!(/‵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suji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