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参りました、魔王。
只花了三天就衝完十集( ̄□ ̄|||)a

當初會想要看這部只是想說既然大野君有演
(而且第一次接電視劇就是主役!)那當然要看一下…
 真的沒想到會用這麼快的速度飆完它還欲罷不能…

…結果就是導致現在有一點小小的後悔(汗)
我應該乾脆耐心等到它完結再來看它的啊啊啊~~~(抱頭)
感覺如果一口氣看完的話會比較爽快的說Orz
卡在這裡真是讓人寢食難安啊……
距離最後一集還要再等一個禮拜喔Orz

不過好笑的是在我看1~4集和5~8集的這兩天之間,
因為學校的網路出了問題,
所以有將近7個多小時的時間無法順利連上網路。
(現在要看什麼我幾乎都是使用暗黑線上收看…-w-)
雖然一邊因為很想趕快繼續看下去而イライラ,
但為了打發時間(?)我還是趁著這個空檔把我延宕已久的Time控DVD給看完了…
結果就是、


反差超大的啦XDDDDDDDDDD
大ちゃんXDDDDDDDDD


DVD裡面的那個徹徹底底地就是我認識的那個大野智(笑)
(莫名地想要吐嘈一下妳是又認識人家多少啊…)
即使是這樣的我也可以根據這一點說大ちゃん的演技真的很好嗎XD
眼神完~全不一樣(笑)

不過這也就是說、我果然還是蠻喜歡這種風格的片子嗎…
(這部現在在我心中的定位應該算是驚悚懸疑推理片(?))
幸好沒有驚悚到睡不著覺XD"
反倒似乎是因為太想看下去而興奮過頭睡不太下呢(笑)

還要喊一下配樂好棒~>w<
主題曲也不錯(笑)
第一次聽的時候還覺得哪裡怪怪、很微妙的說(笑)
(我第一次聽一首從來沒聽過的歌時不知為何反應經常是這樣… ̄▽ ̄)
結果在看了「魔王」之後,該怎麼說、クセになる?
現在這首歌不時地就會在腦海裡自動播放起來呢(笑)
對我來說雙A單曲目前似乎是「truth」大勝?(笑)

最後、是說我是不是應該去看一下韓版…
順便搶救一下我自己比日語聽力還要殘破不堪的韓語聽力…囧rz
(聽說現在坐在這裡的這個人今年要考韓檢)


(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suji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