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是這樣還在考試的時候就超想寫網誌考完了就不想寫了(笑)
(但其實我還剩一科啦…)
那這次就來隨便寫些積了很久的東西(?)

#100枚目!

因為去年日會課上學妹的發表內容
讓我開始計算我個人所擁有的J-POP CD張數(笑)
計算方法是同樣作品的初回普通日版台版皆可重覆計算但影像作品沒有計入~
而這個數量在今年5月時終於堂堂突破100張~(  ̄▽ ̄)/★*"`'*-.,_,.-*'`"*-.,_☆
突破這個關卡的作品是嵐的「Dream A live」(笑)
至今也仍然默默增加中……是說還蠻可怕的耶(笑)
但我覺得我一定只是小咖
有很多人絕對都比我多只是沒去數或是不想去數而已(大笑)

唯一的一個問題就是我真的快要沒有地方可以放它們了……(死)


#ニノ的solo

因為嵐又發了專輯所以就趁機說一下ニノ的solo~
其實是我自己發現在solo曲的部份就只有ニノ的歌是
從我開始喜歡上他們的03年以來沒有不喜歡的@@
尤其今年的這一張(單就solo作品而言)
除了ニノ的solo以外我幾乎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好感…(毆)
明明去年的那張我就都還蠻喜歡的說……(進入murmur狀態了)
那,就來列一下列一下(笑)

03 夢
04 痕跡
05 秘密
06 キャラメル.ソング
(其實這一年演唱會上唱的solo我不知道是什麼/毆)
(這一首是專輯裡面ニノ當主音的歌曲)
07 虹
08 Gimmick Game

列了才發現今年是ニノ第一次用英文當solo歌名耶@@
雖然也有可能是因為之前幾乎一直都是用漢字的關係,
但我個人也覺得漢字的歌名很適合ニノ…^_^
從今以後也請繼續帶給我們好作品唷~♪


#アイアイ傘

テゴマス的新曲~
意外地我其實很吃這一套(毆)
就不知為何對這種可愛系又甜死人不償命的歌曲和歌詞很沒轍……(默)
但兩個人的合聲還是很好聽啦ˇˇ

似乎是為了配合兩個人的年輕氣息所以把它寫成了片假名(?)
但我堅持這個詞的漢字一定要寫成「相合傘」。
這應該又是我心中某種老派的莫名堅持(笑)
但大家不覺得直接音譯的話真的很微妙嗎…(‧_‧?)
是很方便沒錯但好像便少了些這個字原有的含蓄美感。
嘛、不過也許最令人傻眼的還是這次的官方中譯……O_O


#大学三年目

幾乎就要畫下句點了耶。

唔、嚴肅的話其實不想講太多,
那就先來反省一下今天剛考完的高日好了。(汗)

只是覺得當初依靠著一股雄心壯志所選的課
到最後有很多都因為跑到沒力氣了所以就沒有用心地去對待它們。
還蠻糟糕的。

像高日真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學。
但我真的很不認真。Orz
雖然應該不至於被當…應該吧……(囧)
但如果可以的話、
如果能再認真的修一次的話就好了。

最近又在排新的課表。
希望這次能認真地去對待每一個值得學習的科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suji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