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現在算是平靜下來了吧。

在總是糜爛的週一正午昏昏沉沉地醒來,
習慣性地馬上坐到了電腦前面check一些不知道算不算重要的情報,
當這消息時映入眼簾時我呆楞了一陣。

「不會吧!?」「這是假的吧!?」

但接連著在日本Yahoo上看到的一則則新聞讓我頭皮發麻。

ZARD的主唱坂井泉水小姐離開了。

並不是她的FANS,
在我個人現今的生活中也不是時時刻刻皆能感受到她的存在,
但在這種事情沒有發生以前我想很多人可能都會像我一樣
單純地認為她應該會理所當然的和我們一同繼續存在於同一個時空之中。

但是她卻走了。
走得太令人震驚與措手不及。


「負けないで」
「運命のルーレット廻して」
「少女の頃に戻ったみたいに」
「明日を夢見て」
「星のかがやきよ」
「夏を待つセイル(帆)のように」
「異邦人」

會認識她是因為柯南的關係。
除此之外的她的歌我其實也沒怎麼聽。
就連柯南一些比較後期的歌曲我也都不太熟了。
但今天在得知這個消息之後我腦海中總是有意無意地浮現
「運命のルーレット廻して」和「少女の頃に戻ったみたいに」
這兩首歌的旋律與她的歌聲。
真的是、非常溫柔的歌聲。

以歌聲在我的兒時記憶中刻劃下一道痕跡的她就這麼離去了。

打開了電腦裡的資料夾想搜尋自己身邊還留有多少妳的歌聲可以聽,
想聽。卻又不敢聽。

明明幾週前才又在堂本兄弟的「ベストヒットたかみー」單元裡
看見妳的身影、聽見妳的歌聲的……
究竟為什麼會……。

因為妳的逝去讓我學會了願妳安息的英文和日文的說法。
但是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永遠都不要學會。

願妳的身影與歌聲永遠都留存在妳的歌迷及曾被妳的歌聲所鼓舞打動的人們的心中。
願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願我們都能更加珍惜自己身邊的人。

剛剛還傳來室友出車禍骨折有可能要開刀的消息……
老天爺,我是否能夠請求您不要再給這人世間帶來悲傷的消息了?



謹以這樣一篇雜亂無章的網誌獻給曾以美麗歌聲伴我走過一段人生時光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suji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