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友人們約了一起吃中飯也聊了一點昨天的控,很開心~
還遇到學姐(燈泡)
今天等開場的時間跟昨天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笑)
加上今天身旁有人可以聊天,感覺時間好像一下子就過去了。

今天的座位是黃2A六排10號。
是我(在小巨蛋)看控有史以來最近的位子〒△〒
之前坐過最近的位子,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二樓第九排吧…
真的好近哪〒口〒(感淚)

今天的位子剛好和昨天的相反邊是接近紅區的轉角~
也是幾乎每個人都有看到,
但整體而言看到最多的好像是翔君(?)
其他人相對而言就比較少…
這次的翔君真的帥到爆點帥到掉渣帥到有剩…(以下請自行接下去)
我個人覺得他好像比06年來的時候瘦蠻多(?)
「turth」的服裝脫掉外套之後的背影和吊嘎姿整個超誘人啊!!!(喂)

「Life goes on」副歌的舞好可愛>//////<
然後今天「ハダシの未来」離我最近的是ニノ(心)
吼連續兩天都可以這麼開心地做動作有沒有這麼幸福T__T
然後「イチオクノホシ」在音樂還沒下時
就有人注意到有個人往我們這邊走過來,
結果燈光一亮───
是相葉ちゃん啊啊啊啊啊~~~~~>口<
站在我正前方(只隔了五排)幾乎是等身大的相葉ちゃん啊啊啊T口T
當然是狂揮手雖然他沒作出什麼反應…
就這樣站在我面前好像有一點害羞靦腆地唱了一段歌跳了一段舞。
閃亮亮的綠西裝和白色圍腰布(?)啊啊啊~~~
擊沉。(倒)

今天的MC超棒超爆笑的!!!!!!
大家根本就都玩開了跟上次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啊~!
真的有主場的感覺了啊~T__T
上次的MC就某個角度來說一直有怨念…
吼這次能親眼看到這種MC也算是沒有遺憾了啦T__T

以下是超.極度不負責任MC部份。
(想到什麼寫什麼,不但七零八落順序也很紊亂喔…Orz)

「Yes?No?」的千手觀音動作朝了兩個方向做了兩次
第二次翔還故意不對齊XD

又提到小籠包話題XD
說五個人真的吃了很多~
吃了大約兩三百個有@@
今天也吃了~
相葉ちゃん就一時興起問小向小籠包(ショウロンポウ)的中文要怎麼講,
然後就一直重複說了好幾次「小籠ㄆㄠˋ」XDDDDD
一整個就超級可愛的啊~>///口///<

說到翔看起來像30歲
原來是因為那是在韓國講的話題相葉ちゃん才被圍攻XD(在現場時沒聽清楚…)
但神通廣大的Fan們其實都知道啊XD
但我記得把真的逃走了的相葉ちゃん抓回來的不是松潤嗎@@

相葉ちゃん今天一直很High tension
自己說從第一首歌開始情緒就一直在頂點
(我是記得他一剛開始自我介紹時就破音了…)
然後說了「??(←沒聽清楚…)すなわち、完璧」XD
意思大概是說因為今天都沒出錯,所以就是很完美XD
ニノ「就是因為你平時常出錯所以才會覺得今天這樣完美」

不知道是什麼話題某個團員問了大ちゃん
「お父さん覺得如何啊?」
小向竟然一時嘴誤也叫了大ちゃん「お父さん」…XD
結果幾個人竟然聯合起來質疑圍攻小向XDDDD
真的是玩瘋了XDDDDD
小向解釋說是因為叫「お父さん」大家比較容易了解
小向也真會凹XDDDDD

相葉ちゃん說了中文的「謝謝你」
ニノ「不是『謝謝』而已嗎?」(指沒有那個『你』)
相葉ちゃん「昨天看電視的時候看到就學起來了,台灣的電視很有趣~」
其他團員也同聲附和XD

最後面中文致詞的時候
ニノ和相葉ちゃん講完都作出「やった!」的動作XD

大ちゃん最後介紹時鬥雞眼XD
安可的時候(是「Hero」嗎?)ニノ把大ちゃん褲子的吊帶拉到肩上XD

啊啊上面這部份還真是亂到不行……(遠目)

演唱會剛結束的時候一整個很難過…ˊˋ
因為不知道下一次又會是什麼時候了…
在此要特別鳴謝兩天都幫我買到這麼好的票的友人們m(_ _)m

演唱會上每個人都可愛帥氣到破表〒△〒
唉,感覺最近又要罹患アラシック一陣子了…ˊˋ
拜託一定要出DVD啊啊啊---!!!!!!(吶喊)

【追伸】2008.10.14 03:09

我終於想起來我要補充什麼了!!!!!!
第二天的「Lucky Man」有Taipei Scream啊啊啊───!!!!!!〒△〒

然後相葉ちゃん在MC時說的彩虹
因為星期五那天剛好有出門所以我也有看到!!!!!
是在西門町看到的~
嗚嗚回憶又多了一項謝謝相葉ちゃん替我們製造回憶!!!
是在同樣的台灣的天空下看到一樣的彩虹耶~~~
這個回憶要當作一生的寶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suji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